石榴汁有奇特療效 可抑制前列腺癌
來自旭途旅遊網, 發布於2007年3月10日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據俄羅斯《紐帶》網7月4日報道,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每天飲用一杯石榴汁可顯著延緩前列腺癌患者體内惡性腫瘤的生長速度。
這一結論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科學家在對50名患者進行研究後得出的。參與研究的病人此前曾接受過手術或是放射性治療。
由阿蘭·潘圖克領導的研究小組首先測定了病人體内前列腺特殊抗原的水平。前列腺特殊抗原的濃度代表着前列腺癌細胞的數量。在大多數情況下,通過前列腺特殊抗原可判斷出癌症是否複發、癌細胞的擴散程度和其是否發生了轉移。
總體上講,前列腺癌患者體内的前列腺特殊抗原指數在15個月内便會增加一倍。然而,阿蘭·潘圖克等人發現,那些被要求每天飲用一杯石榴汁(225毫升)的患者的病情發展明顯變慢——他們體内前列腺特殊抗原的水平在54個月後才增長了一倍。
阿蘭·潘圖克表示,飲用石榴汁能夠對老年前列腺癌患者的病情産生明顯影響,“如果堅持每天飲用,病人們将能夠延長自己的生命”。他指出,使用石榴汁進行輔助治療不但療效顯著,而且不會産生其他副作用。
據介紹,石榴汁中包含有大量的有益成份,包括具有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劑。科學家們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是石榴汁中的何種物質發揮着抑制前列腺癌細胞的作用,但他們認爲,這一效果的取得并非某一種物質的古老,而是若幹種成份綜合作用的結果。
不過,科學家們認爲現在就向患者們推薦石榴汁作爲輔助治療手段還爲時過早。目前,專家們還在開展更爲廣泛的研究,以最終确定石榴汁的功效。
中華石榴網: http://www.zhslw.com
中國石榴網: http://www.zhsl.91i.net
中國石榴網: http://www.shiliuw.com
石榴保健奇效 請進入網站查詢
銷售電話:0632-6789318 13869403818
QQ聯系:59278372
山東 棗莊市石榴園風景區生態園48号




